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火车站军人候车区建成启用 为军人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 2022年01月12日来源:连网

提要:1月9日,连云港火车站军人候车区正式建成启用,为军人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1月9日,连云港火车站军人候车区正式建成启用,为军人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2021年“八一”建军节前夕,江苏省铁路集团在连云港火车站召开“军地共建”示范点建设启动会,明确以连云港站军人候车区建设为契机,全力打造“军地共建”示范点。会后,有关单位积极沟通协调,开展规划方案意见征集和调整优化,并充分征求各方意见,第一时间安排项目施工。

该项目重点改造了军人候车区,扩增后的候车区面积78平方米,空间面积更大。围挡高度升级到2.5米,玻璃表面贴磨砂膜,区域内设有茶水设施。最大的亮点是设立单独的检票通道,军人进入候车区候车,直接从通道验票上车,无须再回旅客大厅从旅客通道进站,为军人打开绿色通道,让军人出行更方便、更快捷。

连云港火车站站长刘照黎告诉笔者,此次军人候车区建成,为连云港火车站提供了一个更好服务军人的平台,深化军地双拥共建,为在连军人及其家属提供更加周到便捷的温馨服务,力争将示范点打造成全国铁路“军地共建”的模范样板和亮丽名片。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