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在省公共图书馆业务竞赛中获佳绩!
  • 2022年01月08日来源:连网

提要:近日,省文旅厅公布2021年度全省公共图书馆业务竞赛结果,我市王荣、王慧等5人获二等奖,张紫月、时瑞忆等9人获三等奖。市少儿图书馆、市图书馆、灌南县图书馆获团体二等奖。

近日,省文旅厅公布2021年度全省公共图书馆业务竞赛结果,我市王荣、王慧等5人获二等奖,张紫月、时瑞忆等9人获三等奖。市少儿图书馆、市图书馆、灌南县图书馆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竞赛由省文旅厅主办,考试内容围绕公共图书馆基础理论,古籍保护业务工作、智慧图书馆等多个方面。2021年12月13日上午,全省14个考点同时开考,我市44名图书馆从业人员在市图书馆考点参与了竞赛。

据悉,省公共图书馆业务竞赛是我省公共图书馆行业两年一次的传统赛事,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五届。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国智慧图书馆体系建设开启之年。通过参加此次竞赛,切实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加强了全市公共图书馆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了全市馆员公共文化服务意识。”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市从业队伍素质提升,为“十四五”期间我市公共图书馆事业的高质繁荣发展,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注入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