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多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规范连云港站出租车运营
  • 2022年01月06日来源:连网

提要:连日来,市城管部门联合市交通局、市交通控股集团等多部门对连云港站出租车运营管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连日来,市城管部门联合市交通局、市交通控股集团等多部门对连云港站出租车运营管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为确保此次工作取得实效,多部门对市区五大出租车公司提出针对性要求。五大出租车公司在高铁站地下停车场轮流安排值班人员落实工作职责,严禁出现脱岗现象。值班人员重点监管驾驶员违规拉客、车辆排队无序、拒载、挑客、拼客等违规行为;劝阻驾驶员抽烟、大声喧哗、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出现客多车少现象时及时拨打95128电召出租车到场。

与此同时,要求出租车公司将出租车驶入高铁站地下停车场运营的补贴政策及时宣传到每一位驾驶员。违规驾驶员会被列入“黑名单”,禁止驶入地下停车场直到整改完成。此外,按照国家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值班人员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管驾驶员是否佩戴口罩、车辆是否及时消毒、是否保持清洁。五大出租车公司要坚守7×24小时投诉处理制度,及时回复投诉,为乘客答疑解惑。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