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石化产业专家服务基地入选首批省级专家服务基地名单
  • 2021年12月28日来源:连网

提要:近日,江苏省人社厅公布了首批省级专家服务基地名单,连云港石化产业专家服务基地成功入选,全省共有6家基地入选。

近日,江苏省人社厅公布了首批省级专家服务基地名单,连云港石化产业专家服务基地成功入选,全省共有6家基地入选。

据悉,省级专家服务基地是全省引导高层次专家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对接,支撑专家服务基层的重要载体和平台,集聚创新资源、突破关键技术、优化产业结构、培养急需人才,为省重点区域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据介绍,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是国家七大石化产业基地之一,位于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徐圩新区),规划面积61.34平方公里,规划建设总规模为4000万吨级炼油、600万吨级乙烯、700万吨级芳烃的生产基地。

目前,正以炼化一体化和多元化原料加工产业为基础、以化工新材料和精细化工高端产业集群为特色,打造规模、质量、效益协调发展的世界一流石化产业基地。省级专家服务基地的设立,拓宽了石化产业基地招才引智渠道,对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和储备石化专业人才资源起到了不可或缺的推动作用。

连云港市人社局将以此次入选省级专家服务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做好专家服务基地建设管理、专家服务基层等工作,切实发挥好基地作用,为连云港石化基地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力资源支撑。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