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连云区首家离岸双创中心在京揭牌!
  • 2021年12月2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12月22日,江苏连云港(北京·爱孵熙)离岸双创中心揭牌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成功举行,该中心为连云区首家离岸双创中心。连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奔月,连云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监委代理主任周倍良出席仪式,区人才办、区自贸办、云山街道等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12月22日,江苏连云港(北京·爱孵熙)离岸双创中心揭牌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成功举行,该中心为连云区首家离岸双创中心。连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奔月,连云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监委代理主任周倍良出席仪式,区人才办、区自贸办、云山街道等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徐奔月部长为中心揭牌并致辞,他指出,建设离岸双创中心是落实“研发孵化在飞地、人才落地在连云”引才模式的重要举措,能够整合最优资源、汇集最优政策,打造一批行业创新平台、培育一批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实现产业优势互补、成果互利共赢,推动连云区人才链和产业链“双链融合”。徐奔月强调,有关部门和入驻企业要以离岸双创中心揭牌运行为契机,以引进、扶持、培育双创人才为己任,共同把离岸双创中心打造成为双创人才的创业园、产业升级的助推器、项目集聚的强磁场,为连云区“矢志向海图强,赓续蓝色梦想”不断注入新动力、作出新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连云区与北京中科宇杰节电设备有限公司、三河方元绿洲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秉承互利共赢理念,优势互补,精诚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携手努力加快连云区现代化国际海滨城区建设进程。

今年以来,连云区积极拓展引才用才触角,在连云新城核心地段打造占地3万平方米的“悟空”双创中心,并将在北京、上海、南京等地高标准建设10家离岸双创中心,推动形成集“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于一体的双创联盟,吸引各类优质人才“智汇”连云、筑梦深蓝。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