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中国-哈萨克斯坦友谊与合作之门图片巡回展举行
  • 2021年12月22日来源:连网

提要:近日,连云港·中国-哈萨克斯坦友谊与合作之门图片巡回展在市行政中心二楼大厅举行。

近日,连云港·中国-哈萨克斯坦友谊与合作之门图片巡回展在市行政中心二楼大厅举行。

中国与哈萨克斯坦是友好邻邦和永久全面战略伙伴。本次图片展由市外办承办,在市文联、市摄影家协会和哈萨克斯坦驻上海总领事馆大力支持下,选取了80幅连云港本地和哈萨克斯坦优秀摄影作品集中展出。一幅幅精美的图片生动展示了两地的自然风光、人文特色及合作成果,吸引众人驻足观看。“此次图片展充分展示了哈萨克斯坦和连云港市的自然与文化魅力,是我市作为‘一带一路’交汇点城市与哈萨克斯坦交流合作成果的一次集中体现。”前去观展的机关工作人员王伟说道。

明年将迎来中哈两国建交30周年,相信通过这些图片,大家可以更好地了解哈萨克斯坦的自然与文化魅力,从更宽广的视角看待我市与哈萨克斯坦的交流合作关系。”市外办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