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实现县区全覆盖
  • 2021年12月22日来源:连网

提要:近日,东海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经批复成立,至此我市县区级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总数达到7个,全部为事业单位性质,在苏北五市率先实现县区全覆盖。

近日,东海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经批复成立,至此我市县区级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总数达到7个,全部为事业单位性质,在苏北五市率先实现县区全覆盖。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速推进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和维权援助工作的实施意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部署要求,高标准推进了县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体系建设。积极与地方党委、政府沟通协调,争取在编制、经费等方面的支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体系建设工作取得快速进展,为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充实了力量,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