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公积金惠民效应持续凸显 前11个月多项数据表现亮眼
  • 2021年12月06日来源:连网

提要:记者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截至11月底,全市归集住房公积金71亿元,新增缴存职工5.2万余人;为我市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319笔、1.64亿元;支持新就业人员通过补缴公积金形式增加可贷额度,发放新就业人员公积金贷款734笔、2.35亿元。

记者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截至11月底,全市归集住房公积金71亿元,新增缴存职工5.2万余人;为我市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319笔、1.64亿元;支持新就业人员通过补缴公积金形式增加可贷额度,发放新就业人员公积金贷款734笔、2.35亿元。

为了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异地办事“多地跑”“折返跑”难题,今年该中心还提前实现了八项“一网通办”“跨省通办”服务事项,截至11月底,全市已发放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1757户、5.64亿元。不仅如此,该中心还开通了线上租房提取公积金业务,我市职工在柜面办理租房登记后每年租房提取公积金不用前往中心服务大厅,无需提交任何申请材料,手机登录“连云港公积金网厅”,通过“租房提取”功能,承诺业务相关事项真实无误,即可做到足不出户通过互联网办理公积金业务,截至11月底,全市租房提取4860户、金额0.67亿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