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城建裕城酒店:深入党史学习教育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 2021年12月0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成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端正工作作风。12月2日下午,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西游文旅裕城酒店党支部召开“学党史,守党纪,强党性,正党风”主题教育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成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端正工作作风。12月2日下午,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西游文旅裕城酒店党支部召开“学党史,守党纪,强党性,正党风”主题教育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各党员干部依次汇报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履职情况,汇报内容主要包括理论学习情况、履职情况、不足之处及改进措施等几个方面。支部书记对各党员干部的汇报进行点评,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要把握机遇,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不松劲、不停歇,真正把党史党纪学深悟透,把严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始终。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干部们的思想得到一次升华,他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党史学习,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坚守初心使命,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