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江苏省连云港市城管局:举行执法队伍队列会操
  • 2021年12月05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2021年12月3日下午,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根据《全市城管系统行政执法队伍岗位大练兵活动方案》计划安排,在体育中心组织队列会操活动。全市各县区城管局、支队各直属大队、市广场办、市渣土处共11支队伍121名执法队员参加。

2021年12月3日下午,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根据《全市城管系统行政执法队伍岗位大练兵活动方案》计划安排,在体育中心组织队列会操活动。全市各县区城管局、支队各直属大队、市广场办、市渣土处共11支队伍121名执法队员参加。

队列训练是提高城管执法队伍基本素质,培养令行禁止作风,展现良好对外形象的有效手段。组织城管执法队伍队列会操,是各级执法城管队伍大练兵活动成果的重要体现。11支会操队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标准的队列动作,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终,8支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灌南县城管局与开发区住建局勇拔头筹。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城管执法支队支队长祁德林同志强调,要通过开展经常性的队列训练,强化城管执法队伍的团队意识和良好的作风养成。将平时的训练成果贯穿于日常执法活动的全过程,坚持训用结合,争当服务港城高质发展的排头兵。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