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再获殊荣!综保区获批省级跨境电商产业园
  • 2021年11月03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近日,江苏省商务厅公布省级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评定结果,其中,综保区管理局申报的连云港综保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成功获批为省级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这是继获得2020年度市级跨境电商集聚区后,园区再获殊荣,标志着综保区跨境电商产业驶入发展快车道,在扩大进出口双向开放、提升业态创新驱动能力、提高综保区发展质效和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必将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近日,江苏省商务厅公布省级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评定结果,其中,综保区管理局申报的连云港综保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成功获批为省级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这是继获得2020年度市级跨境电商集聚区后,园区再获殊荣,标志着综保区跨境电商产业驶入发展快车道,在扩大进出口双向开放、提升业态创新驱动能力、提高综保区发展质效和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必将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033f820e31fb144ef33fdd963792f13.jpg

据了解,园区位于连云港综保区内,一期规划面积14000㎡,目前拥有海关监管中心、仓储货源中心、孵化运营中心、直播办公中心等4大功能板块,现有入驻企业50余家,致力于打造集产业、服务、金融、政策、人才于一体的跨境电商产业链和生态圈。自2019年11月投入运营以来,陆续开通全市首单“1239”进口、全市首单“1210”进口以及“9710”B2B出口业务,入驻企业和业务规模呈现逐月递增良好发展态势,进出口规模稳居全市前列,企业集聚效应和氛围营造加速显现。

下一步,综保区管理局将继续争创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并将以此次获批省级跨境电商产业园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功能配套,提升服务效能,重点在壮大业务规模、引进龙头企业、完善生态体系等方面率先拼起来,以勇立潮头时不我待的干劲,为推动建成“苏北最高、全国知名”的跨境电商品牌城市贡献综保区力量。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