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民政局:市康复医院新院区开诊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 2021年10月1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10月15日上午,市康复医院开诊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徐家保,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东、市民政局局长陈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永士,市各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10月15日上午,市康复医院开诊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徐家保,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东、市民政局局长陈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永士,市各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徐家保副市长、陈军局长为连云港市康复医院揭牌;马东副秘书长、王永士局长为连云港市优抚医院揭牌。随后,徐家保副市长宣布连云港市康复(优抚)医院新院区投入使用正式开诊。仪式结束后,参加庆典的领导和嘉宾对市康复医院的基础设施建设及诊疗服务进行了参观指导。

徐家保强调,市康复医院医治环境优越、医疗设施先进,要以这次揭牌为契机,不断加强医院管理,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切实为重点优抚对象、政府兜底人员、精神病患者和广大市民做好优质服务。市康复医院作为医疗卫生机构,要把好外防输入关口,加强人、物、院等重点环节防疫机构,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加大宣传力度,借助各类媒体广泛深入宣传医院,提高群众知晓度。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帮助康复医院向上争取建设资金,应对资金缺口,加快项目落成。市交通部门要帮助解决康复医院门前公交站点停靠问题,方面群众出行就医。

市康复医院新院区项目连续多年纳入50件民生实事项目,该项目的建成对于优化特殊和困难群体的服务能力布局、提升全市社会福利事业发展水平、特别是尽快补齐精神专科医疗服务能力短板,进一步提高精神卫生规范化医疗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