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城建西游文旅:奋楫争先开新局 奋战百日夺首胜
  • 2021年10月13日来源:连云港市网信办

提要:日前,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西游文旅党总支组织开展“奋楫争先开新局,奋战百日夺首胜”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日前,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西游文旅党总支组织开展“奋楫争先开新局,奋战百日夺首胜”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以学促思 确保学习研究有深度

坚持深学细悟,党总支书记、各权属党支部书记、各权属公司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关于开展“奋楫争先开新局 奋战百日夺首胜”主题党日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深一步;各权属党支部书记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学习,并强调要紧抓当前重点工作,结合“两在两同”建新功,以“大干100天”的奋斗精神,勇挑重担,冲刺首胜。

以学促行确保为民服务有温度

结合“两在两同”建新功,西游文旅党总支书记带头建立基层党支部联系点,联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领办一项重点项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花果山酒店“爱心母婴室”进行改造升级,建立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成立服务小组,公示服务内容,实行挂牌服务,加大投入力度,竭尽全力为女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始终与女职工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构建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以自身的“奉献指数”助力群众的“幸福指数”提升。

以学促进 确保改革转型有力度

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召开三季度经营分析会,会议首先传达并贯彻集团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公司前三季度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四季度工作,要求公司上下要细扣目标责任状,列出差距清单和冲刺清单,制定时间表、明确时限,逐条逐项落实工作任务,想方设法,集思广益,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并组织各权属公司报送今后五年的基本思路、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及2022年工作安排,要求定目标、定时间,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推进处置,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上创新突破。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