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吴海云来区调研大科学装置创新载体及科技创新型企业
  • 2021年10月13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10月9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吴海云来开发区调研大科学装置创新载体——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国桥,市科技局局长许东方,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殷元等陪同调研。

10月9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吴海云来开发区调研大科学装置创新载体——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国桥,市科技局局长许东方,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殷元等陪同调研。

3.webp.jpg

吴海云一行先后参观了到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配套工程施工现场、项目CTF#1燃烧室试验平台,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能源动力实验室主任徐祥就大科学装置项目的功能定位、技术优势、战略前景及项目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吴海云首先充分肯定了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吴海云指出,大科学装置项目是国家规划建设的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坚定支持,开发区对项目建设实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江苏中国科学院能源动力研究中心要积极向上沟通汇报,对标国际,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建设成国际一流试验园区。

随后,吴海云一行走访了维赛(江苏)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奥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菲利制药设备有限公司等3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场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经营发展现状汇报,详细了解到企业技术能力及创新成果。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