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花果山景区公安帮助游客找回丢失物品获赞
  • 2021年10月0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0月2日,国庆长假第二天,随着花果山景区游客量增多,遗失物品警情也随之增多,景区分局执勤民警帮助游客找回丢失物品,让游客在花果山景区旅游感受到舒心和放心。

10月2日,国庆长假第二天,随着花果山景区游客量增多,遗失物品警情也随之增多,景区分局执勤民警帮助游客找回丢失物品,让游客在花果山景区旅游感受到舒心和放心。

当天中午11点左右,一名南京籍游客找到在花果山景区玉女峰执勤的民警潘正坤,称其手机遗失在之前乘坐的景区公交车内,手机定位还在景区内。接到报警后,因游客无法记清车辆信息,潘正坤通过定位发现手机在三元宫停车场,随即通过对讲机与该点位执勤民警联系,让其对停车场内车辆进行逐一搜寻,并带着游客驱车前往三元宫停车场一同找寻。但到达三元宫停车场后,发现手机信号又刚到达玉女峰,潘正坤迅速让留守玉女峰执勤点的辅警对刚到达玉女峰停车场的车辆逐一搜寻,并在一辆景区公交车内成功找到游客丢失的手机。

在寻找南京籍游客丢失的手机期间,在玉女峰执勤的分局机关民警王帅也接到游客报警,在乘坐景区公交车的时候把随身携带的包丢在了车上,全家人的身份证、钱包都在包内,包内还有价值五六万元的金手镯、金项链、金戒指、金耳环、钻戒等饰品。

民警一边耐心劝游客放心,一边让其回忆乘坐车辆的情况。在得知丢失物品游客乘坐的车辆是91号车后,民警让游客继续游玩,一定会把丢失物品找回,并立即通过对讲机通报三元宫、九龙桥等乘车点帮忙寻找91号车,并被告知91号车正在下山途中,将停靠草坪砖乘车点。在车辆到达草坪砖乘车点后,该点位执勤民警任荣生迅速锁定车辆上车找寻,并将游客丢失的包找到。

在玉女峰游玩结束后,丢失物品的游客再次找到执勤民警,在得知丢失物品已经被找到后,游客对执勤民警连连称赞,称其刚刚在游玩的时候很发愁,担心丢失的包找不回来,影响剩余假期游玩行程,看到民警那么负责任的帮助游客,她又感觉特别放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