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江苏连云港“万人自驾文明游港城”活动启动
  • 2021年09月26日来源:连网

提要:为了进一步开展“美丽连云港 欢乐近郊游”主题活动,助力旅游企业复苏,促进旅游业繁荣,日前,“万人自驾文明游港城”活动正式启动。此举将进一步提升我市旅游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满足市民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旅游需求。

为了进一步开展“美丽连云港 欢乐近郊游”主题活动,助力旅游企业复苏,促进旅游业繁荣,日前,“万人自驾文明游港城”活动正式启动。此举将进一步提升我市旅游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满足市民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旅游需求。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以及市旅游协会主办,通过有计划、有步骤,根据季节和节假日特点,结合旅游职能部门和景区的活动,更精准和更好地服务广大旅游爱好者,特别是自驾游爱好者人群,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感受港城特色美景、美食、美丽乡村、游乐项目、自驾风景道、非遗、精品民宿、大美海岛、工业旅游示范点、亲子研学基地等,打造港城特色自驾风景道。

启动仪式现场还发布了港城秋季八条特色自驾游线路,涵盖探秘海岛、登山戏海、团建游乐、美食非遗、醉美民宿、美丽乡村、魅力工业、休闲娱乐、研学及亲子游等主题。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