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我局召开服务百企—研发活动专家行专题线上培训会
  • 2021年09月25日来源:科学技术局

提要: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行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企业技术创新、研发管理与研发体系建设,有效帮助企业解决研发活动中遇到的共性问题,9月16日上午,我局动员区内企业参加服务百企—研发活动专家行专题线上培训会。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行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企业技术创新、研发管理与研发体系建设,有效帮助企业解决研发活动中遇到的共性问题,9月16日上午,我局动员区内企业参加服务百企—研发活动专家行专题线上培训会。

在线上会议室,市情报所所长王祥和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王强老师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研发费政策,对企业研发活动项目管理和财务管理核算进行专题讲解,旨在解决企业研发项目、经费投入归集不健全不规范、对最新科技政策掌握不足、理解不透等问题。

最后,区科技局局长杨东文强调,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企业要充分认识研发费用归集统计的重要性,正确掌握企业研发费用归集方法,努力提升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动能。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