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财政局:加大资金投入支持市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 2021年09月09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支持做好市区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和公(廉)租房保障等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今年以来,市财政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各项政策要求,着力做好财政资金投入保障,全力配合市住建部门加大向上争取力度。

为支持做好市区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和公(廉)租房保障等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今年以来,市财政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各项政策要求,着力做好财政资金投入保障,全力配合市住建部门加大向上争取力度。

在市财政和相关主管部门的共同努力下,1-8月份市区共争取中央和省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1.8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0.77亿元,增长71.3%。同时,市财政还安排2428万元专项经费,用于茗怡花园配套幼儿园建设、公(廉)租房租金补贴和配建保障房建设。

目前,相关资金均已及时下达各区,缓解了工程建设资金压力,加快了工程建设进度,解决了困难群众的基本住房问题,真正发挥了保障性安居工程作为重大民心工程的作用和效益。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