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区住建局:多家单位慰问开发区高速出口疫情防控志愿者
  • 2021年08月27日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提要:8月18日下午,连云港四方测绘勘察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明、连云港杰瑞电子有限公司智慧城市事业部总经理王东乐一行为宋庄高速口的开发区交通管控组志愿者们送来慰问品。

“感谢志愿者们在疫情期间的艰辛付出,大家在防疫一线辛苦了!”

8月18日下午,连云港四方测绘勘察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明、连云港杰瑞电子有限公司智慧城市事业部总经理王东乐一行为宋庄高速口的开发区交通管控组志愿者们送来慰问品。

8月19日上午,江苏慧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高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韩亚新材料(江苏)科技有限公司赴开发区宋庄高速口,向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捐赠防疫消暑物资,充分表达爱心企业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社会担当。

自开发区高速路口防疫检查口设立以来,赣榆区人民政府专程发来感谢信,江苏东大食品有限公司、骆掌柜?泥巴小院、华设设计公司、陕西兴通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等多家企业送来慰问品,致敬长期坚守在宋庄高速出口防疫前线志愿者们。

据了解,宋庄收费站是通往赣榆区方向的重要出口,每日车流量大。自7月31日以来,区住建局牵头组织管委会各部门抽调的工作人员成立G25宋庄出口疫情检查点,采用每班6名同志、8小时,三班制24小时值班管控制度,对宋庄高速出口每日六千多辆次的过往车辆开展防疫查验工作。恰是盛夏时节,白天炎炎烈日,防护服下汗水浸透了身体;夜晚蚊虫飞舞,叮得同志们浑身是包。面对恶劣的工作环境和漫长的查验时间,志愿者们毫无怨言,仔细核查过往车辆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对不符合防疫要求车辆实施劝返,决不放过一辆可疑车辆,切实将“外防输入”的责任扛在肩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区住建局时刻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实践基础,深刻践行“两在两同 齐心抗疫”的号召,时刻把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面对疫情,敢为人先,本着“疫情不退我不退”的准则,筑起开发区的防疫“长城”。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