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城管局:我局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提高人员自救互救能力
  • 2021年06月24日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提要:6月23日上午,根据2021年度安全生产宣传培训计划,市城管局与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红十字现场应急救护培训活动,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50多人参加应急救护培训。培训采用理论知识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红十字会培训人员对心肺复苏、创伤包扎、日常急救等多项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并重点演练了心脏按压、人工呼吸等实操技能。通过培训切实增强了参训人员的应急救护理论知识水平与实际操作能力,为下步全面开展行政执法人员应急救护培训打下良好基础。

6月23日上午,根据2021年度安全生产宣传培训计划,市城管局与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红十字现场应急救护培训活动,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50多人参加应急救护培训。培训采用理论知识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红十字会培训人员对心肺复苏、创伤包扎、日常急救等多项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并重点演练了心脏按压、人工呼吸等实操技能。通过培训切实增强了参训人员的应急救护理论知识水平与实际操作能力,为下步全面开展行政执法人员应急救护培训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