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审计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作品展
  • 2021年06月04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近日,连云港市审计局为更好的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作品展。

近日,连云港市审计局为更好的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作品展。

此次摄影作品展共展出摄影图片50余幅,以审计人的视角记录了祖国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等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记录了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人民幸福生活的美好画卷,记录了审计人践行“三立”精神、为连云港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用一幅幅精美照片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送上美好祝福。

为办好此次摄影作品展,连云港市审计局面向全市审计系统征集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的优秀摄影作品。活动得到全市审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纷纷精心挑选自己的摄影作品参加活动。活动中共征集到照片366张,一张张照片记录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示了连云港市审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进一步激发了坚定学党史、跟党走的信念。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