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五一假期首日:旅游景区做好预约控流 应对补偿性增长
  • 2021年05月02日来源:连云港传媒网

提要:“五一”有5天的假期,预计旅游景区接待人数会有较大幅度的增长,连云港市各景区紧紧抓住“防控为先”这一关键,严格按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相关指导要求,以“三严格三加强”为抓手,把“先预约、控流量、防聚集、重防护”落到实处,为游客打造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

“五一”有5天的假期,预计旅游景区接待人数会有较大幅度的增长,连云港市各景区紧紧抓住“防控为先”这一关键,严格按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相关指导要求,以“三严格三加强”为抓手,把“先预约、控流量、防聚集、重防护”落到实处,为游客打造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

花果山美妙的自然风光,神奇浪漫的神话传说,让游客感受到山中美景散发出的无穷魅力。在玉女峰、水帘洞、玉皇阁等主要景点,游客们或是嬉戏,或是拍照,心情得到了彻底放松。据景区预计,“五一”假期首日,花果山风景区的游客接待量约为3万人次,5天假期总体接待量可能突破14万人次。

为了确保节日期间文旅市场安全稳定,连云港市各景区景点一线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实名制购票等防控措施,并提醒游客佩戴好口罩,对重点景区的重要卡口,比如玉女峰顶、水帘洞上下洞口等人员密集地段,实行单行道管制,科学制定游览路线,工作人员疏导游客按照上下山方向分流,做到游览秩序井然。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