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我市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歌咏比赛
  • 2021年04月10日来源:连网

提要:4月8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将联合举办“颂歌献给党”连云港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歌咏比赛。比赛将于5月下旬举办,6月中旬举办颁奖仪式暨汇报演出。

4月8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将联合举办“颂歌献给党”连云港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歌咏比赛。比赛将于5月下旬举办,6月中旬举办颁奖仪式暨汇报演出。

该项比赛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歌咏的形式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唱响时代主旋律,展示新时代市级机关党员干部风采,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开启“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新征程、担当“两争一前列”新使命中建功立业。据悉,歌咏比赛将采取大合唱形式,参赛演唱歌曲内容要以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光辉奋斗历程、表达爱党爱国的美好情怀为主。各参赛队演唱2首参赛曲目,包括规定曲目和自选曲目各1首。自选曲目需为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的歌曲,也可为赞美家乡发展新面貌或者具有本行业特色的歌曲。

“本次歌咏比赛是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颂歌献给党’重要系列活动之一,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形式,也是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精神风貌的充分展示。”据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市直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将提高重视程度,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参加,鼓励党政领导干部带头参加。优秀参赛队还将参加“颂歌献给党”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颁奖仪式暨汇报演出,并推荐1至2支参赛队参加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比赛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并评出优秀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