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政协赴安峰山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活动
  • 2021年04月08日来源:连网

提要:昨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加培率队赴安峰山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方韬、黄咏梅、鲁林、徐善明,秘书长陈佑龙参加。

昨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加培率队赴安峰山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方韬、黄咏梅、鲁林、徐善明,秘书长陈佑龙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向安峰山烈士纪念塔鞠躬、敬献花篮并肃立默哀,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革命历史纪念馆,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悼之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活动,接受了一次意义深刻的党性教育、精神洗礼。作为市政协机关的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出色的工作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