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连云港指导组见面会举行
  • 2021年03月15日来源:连网

提要:3月12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连云港指导组见面会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连云港指导组组长王君悦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市长方伟,市领导卢刚、尹哲强、李振峰、杨新忠、石海波参加。

3月12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连云港指导组见面会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连云港指导组组长王君悦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市长方伟,市领导卢刚、尹哲强、李振峰、杨新忠、石海波参加。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君悦指出,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政法机关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推动政法队伍自我革命的迫切需要。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这次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以最鲜明的态度、最坚决的行动、最务实的举措,按照“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要求,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坚决打赢这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的攻坚战。连云港全市的教育整顿工作在市县(区)两级党委和两级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要做到领导组织到位,领导坚强有力,领导凸显实效。要严格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查究整改要动真碰硬。要加强正面舆论引导,大力宣传政法干警中的英模事迹,弘扬正气要落到实处。

项雪龙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建设提出的重大要求,连云港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旗帜鲜明的态度,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市、县两级党委要切实承担起教育整顿的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对每一个环节、每一项重点工作都要亲自过问、亲力亲为,切实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已经明确,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高效扎实的举措,认真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做实“自选动作”,一环紧扣一环,蹄疾步稳扎实推进。要全力做好指导组在连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为指导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对指导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建议,我们将逐一整改到位、逐一落实到位,确保圆满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为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连云港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振峰汇报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近期工作情况。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连云港指导组全体同志,连云港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县区(功能板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专班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