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丁锐、王新文带班检查新圩港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 2021年02月2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2月24日上午,董事长丁锐、副总裁王新文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新圩港公司检查同时向新圩港全体职工拜年,新圩港公司领导班子全程陪同。

2月24日上午,董事长丁锐、副总裁王新文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新圩港公司检查同时向新圩港全体职工拜年,新圩港公司领导班子全程陪同。

丁锐一行对新圩港公司作业现场的生产情况、扬尘控制情况、后场货物苫盖和港区道路卫生保持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重点查看了物流仓库规划建设场地,听取了新圩港公司总经理陈叶华就2020年度生产经营情况汇报。集团领导对新圩港公司积极顺应集团改革转型形势、准确把握公司战略发展方向、适时调优货源结构、主动应对环保压力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

丁锐指出,新圩港公司作为集团“南翼”的重要组成部分,责任大、担子重、挑战多,一年来新圩港公司市场开发主动求变、环保工作主动应变、基础管理主动对标,取得了安全环保与生产经营的双胜利,成绩值得肯定。针对今年的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干有目标,要明确目标追求,将目标完成情况与收入挂钩,自加压力、精打细算、稳扎稳打,让生产经营跟上发展要求。二是要干有抓手,以市场开发、提升管理为主体工作,深耕货源市场,打造建材特色品牌,同时注重市场合理化布局,加快实现与周边码头的联动发展,在海河联运上多做文章。三是要干有保障,要牢牢守住安全、环保、防疫工作底线,尤其是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要继续做好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全面夯实生产保障。

董事长丁锐最后强调,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希望新圩港公司铆足“牛劲”,在“南翼”沃土上不断奋斗、奔跑、追梦,争取再耕耘出一个丰收的好年景。

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王新文指出,一是要充分加大市场开发力度,新发展阶段最大的挑战就是市场开发,公司要稳住阵脚、“以变应变”,打造支撑性货种,优化货源结构,建设好淮安办事处等货源信息平台,抢抓一切有利机遇谋上量。二是要稳步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充分认识管理对新公司的重要性,树立精细化经营理念,促进管理能力全面提升。三是持续营造良性发展环境,面对日益激烈的港际竞争、持续加压的监管环境等诸多问题和挑战,要强化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主动协调,为生存发展创造环境,牢牢守住集团的“南大门”。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