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朝阳街道开展征兵政审调查工作 确保入伍新兵质量
  • 2021年02月25日来源:朝阳街道

提要:为进一步掌握应征青年的综合素质,扎实做好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为部队选送优质兵源,2月24日,连云区武装部对朝阳辖区内通过征兵初审和体检的青年开展政审调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224153706.jpg

为进一步掌握应征青年的综合素质,扎实做好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为部队选送优质兵源,2月24日,连云区武装部对朝阳辖区内通过征兵初审和体检的青年开展政审调查工作。

根据连云区人武部公布应征青年名单,朝阳街道武装部、派出所分别到辖区3名青年应征入伍对象家中,逐个认真开展政治审查家访工作,对应征所提供的材料进行严格把关,重点查其应征青年及家庭成员政治面貌、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家庭背景、人生的理想和目标等,并确保应征者是自愿参军,从多方面了解应征青年本人及其家人的政治思想、有无违法犯罪、经济纠纷不良记载等,促使政审和征兵工作顺利进行,把好今年政审质量关,做到“不走一个疑点兵,不送一个劣质兵”,确保提供优质合格兵源,为向部队输送一批政治作风过硬、思想觉悟高的新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