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新春上班首日,集团领导走访慰问口岸单位
  • 2021年02月1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集团领导丁锐、朱向阳、孙中华、杨海兵、王新文、尹振威先后来到连云港海事局、连云港海关、连云港边防检查站,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集团领导丁锐、朱向阳、孙中华、杨海兵、王新文、尹振威先后来到连云港海事局、连云港海关、连云港边防检查站,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丁锐都向走访的单位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丁锐表示,去年在各口岸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连云港港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冲刺全年目标三项工作成效显著,港口取得了量效并举的好成绩。新的一年,港口将瞄准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千万标箱、东方大港”目标任务,补短板、出实招、促发展,努力实现“十四五”发展开新局、夺首胜。希望口岸各家单位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港口发展,通过各方协商机制,及时有效解决发展中出现的难点、重点问题,共同提升口岸服务水平,集聚更多优质要素,助力港口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口岸各单位纷纷对港口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新的一年,将紧抓政策机遇,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配合港口加强口岸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助力港口“千万标箱、东方大港”目标早日实现,推动全市经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