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30万吨级航道工程春节期间疏浚忙 连云港海事来护航
  • 2021年02月17日来源:紫牛新闻

提要:2月16日年初五,连云港港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徐圩航道在争分夺秒地开展施工,8艘大型耙吸船和6艘大型绞吸船正热火朝天的进行疏浚作业,项目采取春节假期不停工措施,为年中徐圩港区具备30万吨级油船进靠条件争取宝贵的时间。

现场巡航

2月16日年初五,连云港港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徐圩航道在争分夺秒地开展施工,8艘大型耙吸船和6艘大型绞吸船正热火朝天的进行疏浚作业,项目采取春节假期不停工措施,为年中徐圩港区具备30万吨级油船进靠条件争取宝贵的时间。

为保障春节假期航道施工作业安全,连云港海事局徐圩海事部门采取多项措施做好监管服务工作。一是动静态巡航相结合,通过CCTV、VTS、AIS等设备全面掌握施工船舶动态,做好交通组织服务工作,提前协调避让进出港危险品等商船;二是对航道施工作业水域,保持每日两次现场巡航,在检查作业秩序的同时,通过高频为施工船坚守一线的船员兄弟送上节日的祝福;三是提前将节日期间大雾、大风等极端天气信息传达到项目部和船舶,并通过走访项目部和现场巡查等形式检查防抗措施落实情况。

现场巡航

春节期间,连云港港30万吨级徐圩航道疏浚现场船舶航行、作业秩序井然,通航环境安全可控。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