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猴嘴街道“就业服务队”帮助百余名困难群众找到“饭碗”
  • 2021年02月11日来源:猴嘴街道

提要:为了帮助街道内失地农民、下岗人员找到“饭碗”,去年7月,猴嘴街道成立了“复工复产劳动就业服务队”,截至目前,已帮助109名困难群众实现就业。

为了帮助街道内失地农民、下岗人员找到“饭碗”,去年7月,猴嘴街道成立了“复工复产劳动就业服务队”,截至目前,已帮助109名困难群众实现就业。

为了解决疫情期间就业这个最大的民生问题,使各项就业政策落到实处、惠及百姓,去年7月,猴嘴街道成立了由人社中心工作人员、专兼职协管员、村级就业专干等13人组成的“复工复产劳动就业服务队”,采取入户走访、电话访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劳动力普查,建立电子档案,同时走访用工单位了解岗位需求,充分挖掘就业岗位,为街道困难人员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截至目前,已帮助109名困难群众实现就业。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