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猴嘴街道:新民社区“我们的节日·春节”—春节慰问暖人心
  • 2021年02月10日来源:猴嘴街道

提要: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民社区对辖区志愿者、困难群众和残疾人开展了一次新春集中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营造了和谐、幸福的浓厚节日氛围。

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民社区对辖区志愿者、困难群众和残疾人开展了一次新春集中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营造了和谐、幸福的浓厚节日氛围。

活动中,新民社区党支部书记蒋静先是与他们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目前的身体健康情况、家庭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接着,社区党支部书记蒋静向辖区志愿者和残疾人发放了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在寒冷的冬天为他们送去暖暖的关怀。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为志愿者、困难群众、残疾人送上温暖,更是给予了他们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的关心和爱护,使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怀和祝福。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