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猴嘴街道:文明社区温暖童行 春节走访慰问困境留守儿童
  • 2021年02月10日来源:猴嘴街道

提要:为进一步加强对困境、留守儿童的关爱,为困境、留守儿童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成长环境,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社区的关爱与温暖,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文明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社区春节走访慰问困境、留守儿童。

为进一步加强对困境、留守儿童的关爱,为困境、留守儿童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成长环境,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社区的关爱与温暖,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文明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社区春节走访慰问困境、留守儿童。

慰问活动中,社区党总支书记董红艳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在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后,勉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社区会尽力给予必要的帮助,为家庭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家长们对社区的细心帮助和关怀表示感谢,孩子们也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长大了为社区建设做贡献。

文明社区一直致力于关心关爱儿童成长,每学期都会给困难儿童送去温暖,并联合志愿者组织开展各类教育、读书活动,给社区儿童创造了积极健康的社区氛围,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为构建文明和谐社区,共享阳光的温馨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