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治超办来区指导货物装载源头信息化监管平台建设
  • 2021年01月29日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提要:为加快推进开发区重点货物装载源头信息化监管平台建设和信息化监管工作,2021年1月26日上午,市治超办相关领导来我区指导监管平台建设。

为加快推进开发区重点货物装载源头信息化监管平台建设和信息化监管工作,2021年1月26日上午,市治超办相关领导来我区指导监管平台建设。

货物装载源头信息化监管平台建设是源头单位落实货物装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源头上减少超限超载违章的一项重要举措。目前,全区共12家重点货物装载源头企业,自去年12月份开展工作以来,截止目前监管平台建设工作已完成7家,其余5家企业监管平台建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在检查现场,各企业负责人分别就监管平台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市治超办对我区货物装载源头信息化监管平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信息化监管平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要求各企业充分认识到源头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担负起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的主体责任,强化源头管理,加快推进监管平台建设工作,杜绝超载现象,确保我市交通运输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