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朝阳街道开展危险化学品专项检查
  • 2021年01月27日来源:朝阳街道

提要:1月25日,街道综合执法局、实业公司迅速组织力量,对辖区内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深度排查整治。工作人员通过检查全面了解相关企业使用、储存危险化学品的相关情况,着重摸清了储存危险化学品的品名、用途、危险性、年使用量、储存场所、从业人员基本情况等信息,同时还检查了部分企业的消防设施以及春节期间的应急值守情况。

1月25日,街道综合执法局、实业公司迅速组织力量,对辖区内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深度排查整治。工作人员通过检查全面了解相关企业使用、储存危险化学品的相关情况,着重摸清了储存危险化学品的品名、用途、危险性、年使用量、储存场所、从业人员基本情况等信息,同时还检查了部分企业的消防设施以及春节期间的应急值守情况。

mmexport1611647629946.jpg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