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民宗局检查朝阳街道辖区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 2021年01月27日来源:朝阳街道

提要:检查组对兴国禅寺和孝妇祠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分别与寺院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咨询并听取了寺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的措施、遇到的困难和下步打算等工作汇报,检查组对寺院近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具体宝贵意见。

1月21日下午,市民宗局工作人员检查朝阳街道辖区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情况。

mmexport1611649812614.jpg

检查组对兴国禅寺和孝妇祠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分别与寺院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咨询并听取了寺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的措施、遇到的困难和下步打算等工作汇报,检查组对寺院近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具体宝贵意见,并做了强调:一是严格落实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要求;二是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与值班制度;三是控制和维护好寺院日常秩序,做好防火、消毒等防护措施,寺院重点部位要日常检查和人员巡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希望寺院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细致深入排查隐患,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细化各项安全防范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春节的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