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港口控股集团副总裁孙中华带班检查徐圩公司安全生产
  • 2021年01月2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月22日上午,港口控股集团副总裁孙中华带班检查指导徐圩港区公共管廊工程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工程技术部和徐圩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1月22日上午,港口控股集团副总裁孙中华带班检查指导徐圩港区公共管廊工程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工程技术部和徐圩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孙中华一行现场检查徐圩管廊工程安全生产情况,详细听取了管理、施工和监理等单位对管廊建设施工、安全管理、运营队伍、制度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

孙中华首先对各参建单位管廊“品质工程”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管廊下一步运营和安全管理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持续继续发扬“品质工程”创建精神,年关将至,各单位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管廊工程建设项目的有序推进,继续保持该项目持续安全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