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集团总工程师尹振威带班检查港口疫情防控工作
  • 2021年01月1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月18日,集团总工程师尹振威到新东方国际货柜、新东方集装箱、鑫三利集装箱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带班检查港口疫情防控工作,生产业务部、卫生环保站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1月18日,集团总工程师尹振威到新东方国际货柜、新东方集装箱、鑫三利集装箱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带班检查港口疫情防控工作,生产业务部、卫生环保站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尹振威重点查看了国际航行船舶梯口管控情况、船舶生活垃圾回收、冷链集装箱作业和人员防护情况,详细了解梯口防疫管理员、登轮作业人员和冷链集装箱作业人员的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情况。

尹振威指出,国际航行船舶梯口管控是港口乃至全市疫情防控的重点,梯口管理员作为第一道关卡要切实履行职责,规范登轮作业人员管理,严格按标准开展消毒作业,切实做好登轮作业人员个人防护;船舶生活垃圾回收要严格按照防疫废弃物进行处理,做好封装、消毒、人员防护等各环节工作;重点人员要确保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疫苗接种应接尽接。

尹振威强调,冬春季是新冠肺炎等呼吸道传染病的流行季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省、市、集团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绷紧防疫之弦,克服懈怠思想,切实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