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工信局来区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 2021年01月14日来源:经济发展局

提要:检查组一行先后在豪森、德源、润众、康缘、恒瑞等5家重点医药企业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督导,现场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方面制定的措施和采取的办法,以及员工到岗、生产组织、就餐通勤、物资储备、隔离措施等方面的情况。

近日,市工信局副局长严道连带队来区就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区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在豪森、德源、润众、康缘、恒瑞等5家重点医药企业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督导,现场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方面制定的措施和采取的办法,以及员工到岗、生产组织、就餐通勤、物资储备、隔离措施等方面的情况。

严道连对企业目前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切实做到“五有一网格”,并提醒企业负责人重点关注驻外或出差工作人员,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强化内部管理,维护职工健康,保障生产经营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