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新民社区“庆元旦、迎新春”残疾人联谊活动
  • 2021年01月01日来源:猴嘴街道

提要:元旦节来临之际,新民社区组织辖区残疾人参加开展“庆元旦、迎新春”残疾人联谊活动,社区工作人员、辖区残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元旦节来临之际,新民社区组织辖区残疾人参加开展“庆元旦、迎新春”残疾人联谊活动,社区工作人员、辖区残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8701C3D0F4E8C3DD9105B8487ABA629B.jpg

联谊会现场,辖区残疾居民积极参与猜谜活动,相互切磋交流猜谜的技巧,猜中谜题的,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猜错的,为大家表演节目,充分展示了残疾人的文艺才华和自信、自强、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随后,新民社区志愿者们组织残疾人开展互动小游戏,增进了大家彼此之间的交流互动与感情,将整场联谊会引向高潮。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