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雪中亮剑 集中执行 连云港海州法院今年结收案比已经达到105%
  • 2020年12月3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不经过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12月29日,寒潮来袭,港城大地大雪纷飞,冰冷的天气却不能阻挡,连云港市海州法院执行干警们的工作热情。海州法院执行干警雪中亮剑,组织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不经过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12月29日,寒潮来袭,港城大地大雪纷飞,冰冷的天气却不能阻挡,连云港市海州法院执行干警们的工作热情。海州法院执行干警雪中亮剑,组织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上午9:00,不动产处置组执行干警乔中胜、舒士桓来到某小区对查封的房产张贴拍卖公告,并耐心对住房人做思想工作。该案系申请人某银行与被执行人连云港某汽车销售公司、王某1、王某2、刘某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在执行过程中,向被执行人送达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文书后,被执行人一直没有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本案中,被执行人王某1、王某2抵押了位于海州区某住宅小区5号楼2单元101室房屋。故本院张贴了限期履行公告,限令被执行人在期限内履行义务,否则本院将依法拍卖抵押房产。但被执行人仍未履行。虽然被执行人多次表示希望与申请执行人和解,以暂缓本院的拍卖处置。但申请执行人不愿意和解。故本院依法到上述房产张贴限期迁出公告,要求被执行人及占有人在期限内搬离上述房屋,由本院依法评估拍卖。

中午11:59,外勤组李更亮、潘新军冒着风雪刚刚完成从江苏银行灌南支行柜台扣划存款101400元任务,该案系今年12月16日立案的连云港某农化公司欠某消防安全公司货款本金10万元的执行案件。同时,今天上午他们还在灌南县不动产局完成了查封3套房产的工作。

他们或到小区张贴拍卖公告,或到银行部门协助查询扣划,或到被执行人家中查找财产线索……各个执行干警精神抖擞,迈着坚定的步伐,毅然坚守在风雪中。

距离2020年结束还有2天,截至目前,连云港海州法院执行局收结案比已经达到105%,亮眼成绩单背后凝聚着所有执行干警的努力。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