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升级改版“连工惠”职工网络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 2020年12月25日来源:连网

提要:据介绍,此次 “连工惠”升级改版之后,不仅原有保留栏目作了调整完善,而且客户端新增13项内容,后台管理新增14项内容。

昨日,笔者在市总工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 升级改版“连工惠”职工网络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2018年11月,市总工会建成了面向全市工会会员的“连工惠”职工网络服务平台。“连工惠”以手机APP为主要载体,在内容设置上注重从职工实际需求出发,集法律咨询、心理咨询、工会工作咨询、法律援助、互助互济、困难帮扶、工会学苑、风采展示、优惠购物、普惠活动等数十项服务功能于一体,满足了职工对工会组织的主要需求。上线两年来,“连工惠”注册会员已达12.4万人,涵盖工会组织2620余家,发布宣传信息4120余篇,浏览量800万余人次,开展各类普惠服务活动140多场次。2019年获评江苏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创新型平台,2020年获评全国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最具影响力平台。

据介绍,此次 “连工惠”升级改版之后,不仅原有保留栏目作了调整完善,而且客户端新增13项内容,后台管理新增14项内容。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