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云台山景区渔湾大型农旅项目开工建设
  • 2020年12月25日来源:连网

提要:近日,云台山景区举行渔湾农旅园项目开工仪式。这个占地1600亩的农旅园项目位于云台山风景名胜区渔湾景区对面,是集采摘、观光、亲子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

近日,云台山景区举行渔湾农旅园项目开工仪式。这个占地1600亩的农旅园项目位于云台山风景名胜区渔湾景区对面,是集采摘、观光、亲子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

近年来,随着大花果山景区建设步伐加快,大景区内交通体系不断完善,花果山、渔湾、孔雀沟、东磊等景区之间的连接越发紧密,不仅方便了游客,也为景区增添基础设施、娱乐服务设施等提供更多可能。

为了补足这一板块缺乏娱乐服务等项目的短板,今年云台山景区开工建设渔湾游客中心项目,该项目将满足游客餐饮、住宿、购物、娱乐等多重需求,预计将于明年7月投入使用。此次新开工建设的农旅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项目是以新奇特果品开发为主营业务,打造以田园体验为特色,集采摘、观光、亲子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该项目作为大花果山景区战略乡村旅游的重要节点,将打造成为我市近郊一二三产融合的现代高效农业旅游示范园。

据悉,农旅园建成后,将种植西梅、菲油果、软枣猕猴桃等20余种精品果树10万棵,培育果苗10万株。以果林等农产品为基地,打造无动力生态亲子主题乐园,增加休闲体验类旅游产品,打造“回归自然、体验乡村”的田园乡村旅游,推动旅游产品由观光类向高频、低密的二次消费类转变。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