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公安局港口分局举行揭牌仪式
  • 2020年12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2月23日上午,连云港市公安局港口分局举行揭牌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德成,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锐出席仪式,并共同为连云港市公安局港口分局揭牌,这标志着连云港港公安局将载入史册,连云港市公安局港口分局将踏上新的征程。

12月23日上午,连云港市公安局港口分局举行揭牌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德成,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锐出席仪式,并共同为连云港市公安局港口分局揭牌,这标志着连云港港公安局将载入史册,连云港市公安局港口分局将踏上新的征程。

座谈会上,港口分局局长魏学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严格按照市局党委部署要求特别是徐市长有关指示精神,以港口公安以体制改革为新起点、新开端,忠实肩负起维护港口政治安全稳定,护航港口高质发展的重要职责使命,全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尚武港口公安铁军队伍,全面助推连云港自贸区港口区块建设,助力港城公安事业高质发展。    

港口控股集团董事长丁锐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港口公安在服务港口发展、维护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港口提质增效、高质发展等实际,对港口公安今后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港口公安在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统一部署下,管理效能不断优化,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继续发挥维护港口一方平安稳定的主力军作用,始终与港口的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德成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连云港市公安局港口分局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港口控股集团党委一直以来在港口公安事业发展上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港口分局进一步落实落细市局部署要求,细致精致推动各项公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