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省产改联席会议第四督查组督查我港产改工作
  • 2020年12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2月22日,省产改联席会议第四督查组组长、省总工会副主席井良强一行来到我港,实地考察我港东方公司墟沟西作业区供电班、新东方国际货柜货运三班,检查我港产业工人建设改革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家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健,集团领导朱向阳、冯志、尹振威陪同检查。

12月22日,省产改联席会议第四督查组组长、省总工会副主席井良强一行来到我港,实地考察我港东方公司墟沟西作业区供电班、新东方国际货柜货运三班,检查我港产业工人建设改革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家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健,集团领导朱向阳、冯志、尹振威陪同检查。

我港产改工作开展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党委政府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围绕“改革转型、提质增效”工作主线,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打造班组建设和人才培养双通道为重点,积极探索港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思路和举措,扎实推进各项产改工作,取得了较好效果。

每到一处,井良强都详细听取班组情况汇报,他还就产改建章立制、理想信念教育、职工权益保障、技能人才培养、员工绩效管理等关心的话题与一线职工进行了亲切交流。

井良强充分肯定集团产改各项工作,他表示,要在现有产改成绩的基础上,认真落实省委关于产改工作的重要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产改意识,突出产改重点,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积极参与产改、投身产改,让产改产生最大效应,总结打造特色产改品牌,确保产改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