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美丽宜居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来区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 2020年12月22日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提要:为深入推进美丽宜居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更好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让港城人民拥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近日,市美丽宜居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项目推进组人员来我区调研美丽宜居试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为深入推进美丽宜居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更好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让港城人民拥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近日,市美丽宜居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项目推进组人员来我区调研美丽宜居试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今年以来,我区按照美丽宜居城市建设试点要求,梳理了昌圩湖片区美丽宜居街区塑造、创智绿园复合利用、陇海铁路开发区段沿线景观绿化等8个项目,目前各项目均按序时推进。推进组听取了区住建局关于美丽宜居城市建设任务推进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实地察看了开发区创智绿园复合利用项目和昌圩湖片区美丽宜居街区塑造项目。推进组对我区美丽宜居城市试点项目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严格按照美丽宜居城市建设计划,细化责任分工,强化工作举措,有序推进美丽宜居城市建设,争取打造一批样板项目。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