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社会事业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 2020年12月16日来源:社会事业局

提要:社会事业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杨淑慧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了专题党课,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社会事业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杨淑慧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了专题党课,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杨淑慧从工作回顾、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远景目标 、“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 、全会提出12项重要举措等6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要求所有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进社会事业各项重点任务。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