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首个动物疫病净化创建场顺利通过验收
  • 2020年12月01日来源:连网

提要:近日,灌南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申报的“生猪伪狂犬病净化创建场”通过省级验收,成为连云港市首个动物疫病净化创建场。这将进一步推动连云港市重大动物疫病和人畜共患病的稳定防控和净化工作,改善规模化养殖场的养殖环境,提高动物疫病防控条件和管理水平,促进畜牧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近日,灌南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申报的“生猪伪狂犬病净化创建场”通过省级验收,成为连云港市首个动物疫病净化创建场。这将进一步推动连云港市重大动物疫病和人畜共患病的稳定防控和净化工作,改善规模化养殖场的养殖环境,提高动物疫病防控条件和管理水平,促进畜牧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规划,从源头上推进动物疫病净化工作, 近日江苏省动物疫病净化验收小组来连云港,对灌南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生猪伪狂犬病净化创建场”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评估。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询问交谈等对养殖场的设施设备、卫生环保、疫病防控、监测净化与生产管理等项目进行了全面评审。认为该场在硬件、资质、人员、制度等方面执行标准化管理,符合现代化企业要求,达到了农业部规定的动物疫病净化创建现场评审标准,一致同意通过动物疫病净化创建场评估认证。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