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备战第20届省运会 连云港市青少年运动员冬训开始
  • 2020年11月30日来源:连网

提要:11月24日,我市召开2020年青少年业余训练暨冬训动员大会,吹响青少年运动员冬训“冲锋号 ”。

11月24日,我市召开2020年青少年业余训练暨冬训动员大会,吹响青少年运动员冬训“冲锋号 ”。

“冬训的目的就是通过基础技术训练,帮助青少年运动员提高技战术水平、储备体能、锻炼意志品质,好为接下来的赛季做好全面准备。”市体育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告诉笔者。根据工作部署,我市今年的冬训工作从11月开始,将一直持续至明年4月初结束。 “今年的冬训可以说是2022年省运会前最关键的一次冬训,2021年的冬训时间将会很短暂,所以我们要全力以赴地做好此次冬训工作,发现运动员在训练中的不足之处,进而提出改进意见,努力提高运动员的整体技战术水平,为备战2022年第20届省运会打下坚实基础。”

“在第20届省运会周期中,市训练中心承担着田径投掷、拳击、自行车、赛艇、游泳等13个项目的训练参赛任务。为确保完成2021年参赛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第20届省运会总体目标任务,我们已经制定了一系列的冬训计划,充分保证冬训质量。”市训练中心负责人李岩介绍。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