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上半年部分项目进展缓慢 区经发局全力以赴抓项目
  • 2020年11月30日来源:经济发展局

提要: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部分项目进展缓慢,区经发局将抓住最后的33天时间,紧盯重点产业项目,苦干实干、全力攻坚,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重点抓好三个“全力以赴”。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部分项目进展缓慢,区经发局将抓住最后的33天时间,紧盯重点产业项目,苦干实干、全力攻坚,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重点抓好三个“全力以赴”:

一、全力以赴抓建设。加大组织调度,上足人力机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产。

二、全力以赴抓服务。紧盯审批手续办理、土地供给、水电油气管网建设等重点领域,全程跟进,动态会商,破解难题,全力服务客商生产生活需求。

三、全力以赴抓调度。排定节点到周,明确任务到天,挂牌督查,严格考核,确保各项举措不落空,不折不扣完成年度产业投资任务。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