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城管局等多部门检查朝阳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2020年11月27日来源:朝阳街道

提要:根据上级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精神,11月26日市城管局等多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视察朝阳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张帆、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传茂陪同。

根据上级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精神,11月26日市城管局等多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视察朝阳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张帆、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传茂陪同。

检查组首先来到韩李村,重点检查主干道和背街小巷整治情况,随后又来到刘巷、张庄两个行政村进行检查。检查组对我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对街道重点打造的阳光堆肥房,强调要保持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积极宣传引导群众增强卫生意识,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力打造良好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